close
話說...今天一到台北沒多久就跟碰碰去逛士林夜市

目標:背包 衣服 鞋子

結果 我做了一件一定是瘋了才會做的事---去那個人很多的新規劃的士林小吃夜市= =...
還好每個店家都還有加裝冷氣
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我發現阿
幾乎每間都有賣蚵仔煎(應該說每間的菜色都一樣XD)
碰碰說要吃"烤麻糬" 找了一下 沒找到...
結果就隨便挑了一間有冷氣又有空位的地方吃蚵仔煎...
本來挑了一個剛好冷氣口直吹的地方說...

才剛坐下來沒多久
有一隻"很黑"的小強
再碰碰的旁邊的牆上....囧
當下 我們兩個決定換位子=..=|||

好不容易邊流汗吃完了那盤蚵仔煎

碰碰還想吃烤麻糬~那就找唄!
準備打開眼睛努力尋找烤麻糬
才一轉頭....
整個囧掉了啦
麻糬就在隔壁XD

真是兩個瞎子...怎麼剛剛沒看到勒?!

旁邊有一個阿姨推薦我們一定要吃焗烤的
但是碰碰說在網路上看到人推薦黑糖的
所以就點了一盤黑糖的
想說吃完如果吃的下再吃
結果是沒吃到焗烤的啦...

不過

我承認 我上捷運就後悔沒吃了= =...

阿~~我一定要再去吃一次啦X0
--------------------------------
吃完後又去再逛一圈
強迫自己買了一個看起來不怎麼堅固的背包...
(還好它不貴XD)
衣服....
真的沒辦法~下次有空再去五分舖買= =+...

今天的收穫只有:背包 鞋子
還缺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