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兩夜的營地 終於結束了
真是累的昏頭

第一天 下午四點半就到營地開始組裝我們睡覺的地方
當天聽到的唯一好消息就是 不用煮飯----回餐廳吃!
第一天洗澡真是有夠慘
沒冷水 大家燙的都快熟了

第二天 早上六點就聽到嗶嗶聲
吃完早餐
玩了一下讓我很無奈的擠牙膏
然後就開始玩低空---高牆


到高牆上面的時候
丟臉又俗辣的我 腳竟然一直發抖
真是丟臉丟到美國去了

好不容易挨到了要上高空
我真是高興到翻過去
我玩了那個三角形
就是要兩個人手對手 然後一直往前走
等到撐不住了
碰 就掉下去了!


我跟雨軒其實應該可以再往後走一些
不過一些小問題
我們還是掉下去了XD

然後又玩了那個四個人在高空中要站在一塊大約30平方公分的板子上
然後四個人一起向外跳然後拍求的東西

連續上了兩次

第一次跟金花 雨軒 約翰
我真的俗辣到家了
上去後竟然動都不敢動
甚至都快哭了
結果一點忙都幫不到

腳才剛落地
換罐頭 小吉 奕萱
有沒有覺得少一個人??
沒錯
就是少我
誰叫我當初信誓旦旦的說要陪她們再是去一次
剛下來 我裝備才脫一半
就聽到很大聲的"之柔~~你第一個!"
頓時 我傻眼
"啊!我都忘了說XD"

結果我只好硬著頭皮再上去一次
這次走第一個
爬到上面空無一人
這次真的快哭了
板子一直晃一直晃
我"可不可以蹲下來?"
下面確保我的"不行!!"
我"囧"


晃阿晃阿~第二個奕萱還沒上來
我大喊"吳奕萱你動作快一點!!!"
瞬間
端木喊了一句"阿S在下面看你!"
剛聽到還回了一句"怎麼可能!"
後來閉上眼睛再想像一下
心情竟然慢慢放鬆了
腳 竟然不抖了
這招果然有用
端木英明!

等了許久
奕萱終於上來了
我就一直抓著(?)她
(其實是抱著她)
樣子才有一點安心的FU
過程繁忙

我終於踩到地面了
真是令人心情愉悅的事

接著
大家竟然去玩大擺盪!
我的媽媽咪呀
每種高空都想玩的人
竟然不敢玩大家都敢玩的大擺盪?!




沒錯
我是俗辣
我真的越看越不敢玩
蹲在那看一個又一個的人上去玩
最後竟然連大摳跟賴毅璿都上去玩!!
終究我還是沒上去<<<<<俗辣

累到晚上
其他都我都忘光光了

到了第三天 控窯
剛開始大家都疊個很好
每個人都很努力搬磚塊
結果發現 ㄟˊ?怎麼越堆越高卻封不了頂
這下糗大了
本來被說最好看的我們竟然面臨撬掉的危機






前後倒了四次
最慘烈的一次是
已經幾乎到頂了
也快完工了
突然
ㄅㄤˋ!!
很大一聲
垮了
真的是突然也莫名妙
沒人碰到 沒人摸它

咱們只能哀怨的疊起第四次
終於完工後
開始努力的燒火 燒火 拔草 拔草
燒到石頭都黑黑的了才能把食物放進去

兩個小時後

美麗的食物終於出土了



雖然幾乎每樣食物上都沾了土
算了
已經都快餓昏了
沾到啥土都沒差了
大家還是一樣拿起來大快朵頤

我還吃到了"很脆"的肉
沒錯
是沙子
吃起來啐啐硬硬的 還會ㄎㄠˊ ㄎㄠˊ ㄎㄠˊ
口感還不差啦XD

三點多

收完東西回到宿舍
終於可以輕鬆了
全身臭摸摸的
光是洗衣服 刷鞋子就耗掉一個多小時
然後才進去洗澡

累的快昏倒了XD

----------------
剩下的明天再寫XD --------------------------------2008/11/22
剛剛突然把這篇翻出來看
發現一些很妙的事情...
1.原來我昨天的眼淚 是那天就註定了
2.原來那時候我們還那麼陌生
3.原來那時候我那麼胖
4.原來那時候我頭髮那麼黃
5.原來那時候我真的把你當好朋友:)
6.原來我沒打上去...謝秉君...你兇我的事情我還在記仇!!: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