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往日南方向騎去
沒錯
不要懷疑
我又去勝興

我又去了一次勝興
三天去兩次
我鐵定是瘋了

為什麼要去勒?
因為上次看了很多東西
玩到忘記買
今天未了不要讓自己飲恨
所以又拉著KB一起去

想說順便馴車
騎這我的寶貝小紅往三義出發

時速保持在30~40之間
要不是後面沒車
不然我一定會被幹譙到爛掉
簡直就是龜速
沒辦法
誰叫這是新車勒?!

好不容易用龜速到了勝興
先找到那間很可愛的店
在那裡耗了一個多小時
挑了很久很久
然後又要等前一個客人組裝完
真是有夠漫長的等待

所以咱們先把東西放著
先去車站後面一間小小店
要買紀念車票
上次忘記買 飲恨阿!!
去到那
勝興真是個傻眼的好地方

他˙沒˙開˙!

什麼世界阿?!
我就是爲了那張車票回來的阿!!
隔壁店的老闆娘說
那個頭家因為颱風天
所以不想開
而且是這兩天 都˙不˙會˙開˙!
真是氣~~~~死我了!!

只好摸摸鼻子走回剛剛那間店
回去後沒多久
剛剛的客人已經快弄完了
輪到我們的時候
那個工讀生一直笑
大概沒看過人弄得那麼經典吧!
我開始講解要怎麼粘
KB在旁邊看
貼完後再東加西加
總共750元

媽呀
真夠貴
不過我覺得蠻值得的
因為獨一無二

政育打給KB
要他幫他買水鑽吊飾
要送女朋友的
總共295
我看到一個很可愛的中路財神
想說買來當鑰匙圈
本來應該要60元的
頭家娘說家那個吊飾300就好
也就是說
我的鑰匙圈只要5元XD
哈哈哈
太高興了!!

餓的快眼冒金星的兩個人
我+KB
頭家娘說旁邊有間「采園居」
薑絲炒大腸只要100元
那麼好的東西
當然要去吃吃啊!

踏進采園居
頭家看起來凶神惡煞的
怪可怕的
很像怪北北 哈哈XD

翻開點菜單
第一件事就是找薑絲炒大腸
蝦勒?!
頭家娘你騙我
明明就是200元
超貴的
忍下口慾
點了一個80元的湯粄條
KB點了一個90元蛋炒飯+100元奶茶
聽說有人在KB的痞客邦留說奶茶竟然比飯貴XD
沒錯
不要懷疑
是真的!

吃完午餐
KB喝了一半的奶茶外帶
天空開始飄雨
回家吧

慢慢的騎原路回去
途中我忘記要轉彎
繞到三義市區去了
看到一個路標「建中國民小學」
酷吧
建中畢業的耶!!

一路騎阿騎
騎回到日南那
過了隧道
雨開始下大
我們停下來穿雨衣
風真不小
果然是颱風天
那杯奶茶灑到我的機車踏墊了
結果KB把那杯100元的奶茶丟了

繼續前行
感覺我龍頭有點抓不穩了
換KB騎
KB阿~辛苦你了~用50以下的龜速前進!

好~~~不容易回到大甲
好~~~不容易回到我家地下室
上去提了一桶水
拿了一條抹布
擦機車
把我的寶貝小紅擦乾
免的雨水侵蝕我的烤漆XD

然後去郵局幫阿妙寄禮物
回來的路上
我車又濕了
回到家
又擦車
早知道剛剛就不擦了= =...

上來沒多久
倒頭就睡
真是累翻了
睡到六點多才被叫起來吃飯
電話接起來第一句就是:「啊!我睡過頭了!」
哈哈
可見我有多累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