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想要來補前兩天去玩的日記了

話說星期日晚上
這群無聊的人又再討論要去哪玩
從十二點討論到兩點
啥結果都沒討論出來
只下了一個結論 星期一晚上來烤肉!

也不是我故意要討論不出結果阿!
只是中部能玩的地方
騎機車都要騎個兩三個小時
那我不就七點要出發 六點要起床?!
後來想說隔天還要弄落點分析
算了算了
烤肉就好!!
----------我是分隔線----------
隔天早上又是睡到日正當中
起來吃個午餐 跟cancan就想說去書局找落點分析的書
找了一間又一間
通通都沒有賣!!!
算了算了...

突然突發奇想----------去海邊

事不宜遲 馬上出發

騎的我的小紅載著罐頭往海邊出發
途中為了彌補之前去勝興沒把在騎機車的時候拍下來
這次學聰明了
狂拍
路人一定覺得我們是瘋子!!


經過了西濱 經過了夜總會
頭頂著大太陽 我看到了堤防
找了個樹蔭 把車停在那
跟cancan就迫不及待的爬上堤防

現在海水才剛開始退潮
海"邊"還離堤防很近

糗了
我現在是穿短裙 球鞋耶!!
哪裡適合來海邊!?


我只能站在堤防上
看著cancan拿著我的相機站在海水邊狂拍
無奈無奈還是無奈


忽然間
看到一隻鳥
海鷗吧
至少我沒看過那麼胖的白鷺鷥
緩緩的飛過
真的是緩緩的喔
超慢超慢
我想他應該是吃太飽飛不動吧

明明看起來很近
可是拍起來卻很遠

決定了
回家換短褲跟拖鞋
再來玩!

我們離開了海邊
在海邊附近逛
騎到了小時候常來的地方
那裡有很熟悉的味道
海的味道 田的味道 鴨子的味道 童年的味道

以前曾經熟悉的工廠不見了
我記得
在國中的時候
聽說半夜著火 燒掉了

太陽好大好大
曬的頭昏昏的

我們把機車騎到堤防上
在一個像是階級的地方
"扣"的一聲
我機車底盤似乎撞到了
趕緊蹲下來檢查


心疼心疼 姊姊秀喔!

繞了一圈
沒看到刮痕
還好還好!!

繼續往前騎
到底的時候選了一個比較不抖的斜坡
溜下去
下去剛好就是以前跟哥哥來釣魚的地方


小時候都是騎腳踏車來
騎不遠
總是過了橋就回頭
現在騎機車
再遠我也不怕
想要把小時候沒去過的地方
補回來

往前騎
那裡是我沒去過的地方了
雖然同樣是海邊
卻感覺很陌生
can突然很興奮叫我看旁邊

下巴差點掉下來
我們在風車的旁邊!!
第一次這麼近看風車
以前都只有在火車上才看的到


拼命照拼命照
抬頭看天空
天上的雲 像是鳳凰
展開翅膀 拖著長長的尾巴 畫過天際
旁邊像是一隻小狗
正在玩球




也許是我想像力太豐富
不過
人生不就是這樣才好嗎?

太陽大的太刺眼
決定要去買一附墨鏡來帶
騎回大甲
逛了幾間店
每間都200一附
嚇死人的貴
KB打電話來說他到了
請他在樓下等一下
馬上就回去

回到家
找了雙拖鞋給KB
CAN換了短褲
我也換了短褲
再去海邊

一路上還是不忘記要狂拍


其實我一直很怕會騎過頭
因為大安每條路長的都很像
終於看到了往大安港的路標
一顆懸在半空中的心才放下來


回到剛剛的地方
兩台機車停在機車專用車位
鎖上大鎖
貴重物品全帶上
記得以前有一次來海邊
朋友的機車被撬開
整個前包都被拿走
這次學乖了
全副武裝
哈哈XD

越過堤防
走了好一段路才到達海"邊"
因為已經退潮很久了
現在是下午五點多
海岸線已經離我們好遠好遠了


跪在沙灘上摸牡蠣
想說可以順便張羅我們的晚餐
小時候總是可以摸到一大袋
也不曉得是怎麼了
這次只摸到兩顆
還是罐頭摸到的
兩顆耶
四個人怎麼吃?
一人二分之一顆??
太可憐了吧
塞牙縫都不夠


KB整個很怕髒
完全不敢蹲下來
在海邊玩了一下子
該是往回走了
要回家張羅食物了

走到一蠻乾的地上
大家忽然突發奇想
來拍影子


用我們的影子來排名子
CAT CAN KB












內行人才看的出來我們寫的
實在很困難
雖然很醜
但是卻是我們想了好久才排出來的!

在往回走的路上
經過了一個像是小河流的地方
一個不小心
我的拖鞋飄走了一隻
罐頭追著拖鞋跑
水太快
罐頭太慢
拖鞋還是離開了我們

用剩下的一隻拖鞋走回岸邊
想說留著一隻也沒用
丟了吧
往空中一拋
讓拖鞋自由


到家的時候
政育也已經到了
往市場出發
去買烤肉要用的東西
豬肉80元
青椒+香菇60元
接著到丸久
絲瓜+牡蠣(兩顆不夠吃啦!)+甜不辣(到最後根本都沒吃!)+烤肉醬+....
雜七雜八的東西加起來
花了764元
後來又去五金行
買了一個最便宜的烤肉架60元


回到家分成兩組
CAN跟KB在家裡弄食物
我跟政育去樓上生火

火生起來了
食物拿上來了
才發現
慘了!!
木炭不夠用!!
趕快叫KB飆車去711買
結果接到電話說711沒賣
我就跟他說~那你就再那條路一直騎騎到底又轉就會看到超市
五分鐘後
電話又來了
「ㄟ~這條路沒有底阿!」
阿!
慘了!
我想到那條路會到大安
叫他在騎回來
看到711左轉

經過一番折騰
才看到那一小包的可憐木炭
留了很多東西給KB
不過不好意思
小姑娘我技術不好
很多都燒焦了XD

沒錯!
七百多塊買來的東西
大概有300是燒焦丟掉的
算了!烤肉就是拷興致的嘛!

本來不吃香菇的我
烤著烤著
發現烤香菇其實還不錯吃
於是我也"請"KB吃ㄧ口
沒想到他不領情
吃下去就吐掉了= =

從8點烤到11點
大家坐在頂樓上看星星
今天的星星很多喔


結果烤到最後
我們的結論----只有絲瓜跟牡蠣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