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一件事耶...
就是ㄚ....

我每個文章開頭都是"今天"
沒辦法阿
對我來講
每篇文章都是日記阿ˊˋ


話說
早上一早就被阿妙叫起來!
然後又倒回去睡
睡到快四十分才起來
慢慢摸慢慢摸
順便洗個澡
出門已經快十一點多了
結果.....

十一點二十阿妙就打來說他到了= =

傻眼耶
我才到我家路口而已耶!!

一路上風都超強的
整個感覺我快被吹走了
本來預估四十分鐘到
竟然多了二十幾分鐘= =

逛了一個下午
花了六百多

帶阿妙到處逛
身為台中人的義務^^

回到家已經六點多了
整個很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