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半練球
我又賴床了\

雖然是預料中的事

昨天晚上還說早上起來要順便打電話叫學長
結果....
我自己睡到九點才被喨喨叫醒
打電話去的時候
.
.
.
.
已經醒了 = =

哈哈哈!!!難得假日耶!!

去練球發現新人耶..是那個臭臭學姊
有點訝異說
感覺好像也是很厲害的人說....


喨喨說~剛剛不曉得有誰坐在場邊吃蜂蜜蛋糕
那個人好像叫做張之柔喔!! 明明就還有小宇= =


練完就一起去吃阿德 好貴的店>>>小宇選的!!
話說~全桌都是焗烤~只有我吃雞腿飯 哈哈~不合群啦XD

順路買了一個笑笑羊的小錢包
才70塊耶!!


晚上跟學長進實驗室
在那我好像小學生喔
什麼東西都沒看過
都很想摸一下....= =

只是壞了我一定陪不起
隨便一台都十幾萬..orz

他們有殺雞 第一次去雞舍
我看過殺雞 就割脖子放血唄
不過我現在才知道
.
.
.
.
.

實驗室殺雞不是放血 是.......把雞脖子用力拉斷...

我不敢看 只聽到雞慘叫一聲
不動了= =

殺的過程我怕怕的
殺完了我倒是玩的很開心XD



後來學長他們肚子餓
去買賣當當來吃


在實驗室正大光明吃麥當當配鋼鐵人



很妙的經驗...

快十二點了
他們實驗還沒做完
我要先回宿舍了

話說....膽小鬼不敢一個人走上來= =
恩...學長了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