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應該算是大學生活第一次夜衝吧

雖然只有四台機車

我 小草
小雪 冠頭
月月 阿幫
腳踏車 笑笑羊

三台都125只有我是110...
爬坡整個遜掉

話說
說好十二點月月家集合
去到那的時候
竟然只有我跟腳踏車

笑笑羊跟小草傻傻的走到鳥牌去了....
我只不過是隨口問說鳥牌是那個嗎....
竟然就走到那了?!

打給can~在711跟有林聊天
打給月月~還在男宿
我只好站在路邊享用我的晚餐---羊肉羹飯

好不容易大家到齊了
出發吧~~

月月帶頭
大家跟著跑
125跑的快
我可憐的小110就只能在後面拼命催油門
因為我不要當尾車啦...
好可怕耶><

衝到擎天剛才發現 實在太霧了
再往回騎
往返好幾趟才定下地點

在邊的一個小小空地

大家開始橋位子
我幾乎整個人是"躺"在機車上
剛好當床可以看天空

我看到七顆流星

大家都是"阿~~~在那裡!!"
就一定會有"哪裡哪裡?"

哈哈!!

從兩點看到三點
決定要去夜唱

衝下山的時候
月月還是第一台
我第二台
雪爺第三台
腳踏車押後

忽然
閃了好大一個光
月月被照了
我緊急煞車
時速從五十幾頓時變二十幾

傻眼....

衝到好樂迪
因為實在太~~~~貴了
大家決定
借廁所就好

快餓死的cancan順便跑去偷吃歡樂吧
後來大家也都跟進

等到都要走的時候
咱們六人已經走到前面了
忽然回頭看

吼~~
月月還在偷吃
還去沾醬耶!!
偷吃還那個明目張膽= =


哈哈XD

大家都餓了
就跑去找永和豆漿

在某某路口找到一間
難吃...
我用一口蘿蔔糕跟小雪換一個煎餃
換下去我就後悔了
那個水餃味道好怪...
吃完小雪跟CANCAN就先回家了

我們剩下三台車
差一點點又迷路

好家在腳踏車認識路
不然又糗大了

回到山上大家都窩在月月家
玩電腦的玩電腦 昏的昏 睡的睡
七點才回宿舍

今天好難得準時到教室!!

從第一節開始昏睡
五個都降子
不過桌子太小好難睡...
而且可能因為四點吃午餐
害我胃痛到換教室的時候差點走不動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