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卡打掐還有阿不丟去costco
這只是三分之一而已喔~
因為已經分贓分掉了XD


一進去的感覺是
"哇!到巨人國了!!"

什麼東西都是big size
每個東西都疊的好高好高
價錢也好高好高

好多沒看過的餅乾
整個感覺很新奇

剛開始都不知道要買什麼
每樣價錢都很嚇人

後來拿多了
每樣東西就拿的很順手
看順手就丟進藍子裡



進去一個多小時
兩張小朋友就飛了

其中還看到很大包很像枕頭的白色棉花糖
話說
回來天天說有沒有買
我才想到我們的對話

阿 "之之你看!好大包喔!"
我 "哇!好像枕頭喔!"
阿 "這個用烤的很好吃耶..."
我 "那買一包來吃"
阿 "可是吃太多會膩耶..."
我 "....."
阿不丟於是把它放回去

天天終究跟棉花糖沒緣啦!

跟阿不丟說好等冬天再來進貨一次
要買 納豆湯 巧克力 棉花糖 毛毯~~~
好多好多!!
又有好多小朋友要離我而去了ˊˋ

還要感謝今天借我們卡的那個阿姨
真謝謝妳^^

回到宿舍的時候
我是左手提一帶
  右手提一帶
  右手拿一包
  左手領一杯飲料跟水餃
  左手還夾一大包洋芋片
.............嘴巴上刁著我的外套

狼狽的走到212踢門
不是我生氣
只是我沒手開門
   沒手敲門
   沒嘴巴可以叫

整個很慘XD

還有啦
謝謝小傑跟NASH學長特別幫我提東西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