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跟倪顥喝了一瓶伏特加40度的
我現在還醒著



原來
我醉了不是像爸爸胡言亂語
而是我會開始恍神.......恍到看不清楚螢幕

不過好像過一下下就沒事了..........


事情的發生是這樣的


六點四十九分 我下了自強號
找到了我的小紅
騎上承德路
本想一口氣衝上山
到了文林路中正路口的清心
突然想到打給妮妮問他要吃啥

我想要賣噹噹XD
於是 衝上山到大孝接她
劈頭第一句就是"等下去買酒 我想喝酒"
嘎?!
我有沒有聽錯


算了
先去賣噹噹
接著我們去了頂好
買了一罐伏特加 一罐頻果西打 一罐美粒果 還有一大包衛生紙

回到宿舍就先開來喝
第一口下去 怪怪的
越喝越有味道

突然覺得.........我開始恍神了

這是不是醉的感覺??


話說十一點整
妮大小姐說要吃宵夜
我們兩個又冒著被吹走的危險去買宵夜
他買了140我買了120

哈哈
我還是略輸一成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