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珊珊的二十歲大壽




昨天晚上就再討論了
要我先帶閃閃去逛逛
先把她騙下山

上實驗課的時候就跟天天再討論怎麼走
然後 下課回來處理掉一堆帳單 出發!!

閃閃說要給天天載
因為她沒做過檔車
好吧 那我就一個人騎囉

騎了好遠好遠好遠好遠
終於到了台大 公館站
本來是要先去北車
但是我怕時間不夠
直接來公館了 本來是約七點


晃了好久好久
明明肚子很餓卻要應ㄍㄧㄥ不餓
明明不買衣服跟鞋子
卻要一直逛鞋店

我都怕了= =


出門前 跟小可在演戲
出門後 跟天天在演戲


一直演戲一直演戲

盼了好久終於等到她們到了
我們才準備要去找她們

問題是

我是路痴全世界都知道
明明有地圖我還能迷路
不過
這不是我的錯啦!!
誰叫他開在小巷子裡
也不曉得是哪個人選的ˋˊ

害我被天天白眼XD

進去後還搞不清楚狀況
找了好久 才知道她們在三樓包廂..............


唱完生日快樂歌 開始玩瘋狂九九
發現好像沒什麼結果
就開始玩國王遊戲

天阿....我被抽到三次!!!!

第一次 陳列要親我的手肘
第二次 我跟阿不丟要互種草莓
第三次 什麼?!咬小傅的屁股?!


有生難忘= =


阿妙阿
我開始覺得台商玩的...........真的不算什麼= =

我們還有很多誇張的 而且超噁的XD




然後然後~
因為時間來不及了
大家就散了!!

我在倪顥飆上山
回來趕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