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我們把北海岸玩了一圈

去了 金山 野柳 十八王公廟 飛碟屋 淡水老街

總共9台機車16人

有 喨喨 倪B 小可 珊珊 小傅 阿不丟 芮伃
我 孟學 月月 天天 正咩 龜龜 家宏
還有自己騎車的小宇 卡打車


在學校前的加油站 大家把機車喂飽後 全部往上衝
我們騎陽金公路
從陽明山直直衝到金山
在山上 魚路古道那 就是上次看流星的那裡
霧好大好大
大到我們都要開遠光
空氣好冰好冰
冰到月月煞車按不下去

所以月月跟小可 一直是以龜速騎在我們後面


騎了好久終於下山了
先看到的是一間超級大的補給站-----711
我還真沒看過那麼大的


大家休息一下
買了補品 有暖暖包 熱飲料 食物.......
然後
留念一下


下一站
野柳

穿好裝備 繼續出發
又騎了一段路
過了一個隧道
裡面都是天天的KTR的聲音
害我一直耳鳴


出了隧道 在一個十字路口
大家停下來
發現....
我們衝過頭了
前一個路口就要左轉了!!

於是一票人大喇喇的在馬路上迴轉

到了野柳
大家停好機車
聽說這裡不會偷安全帽
所以每個人安全帽都 亂丟


野柳地質公園
全票50
半票25
半票資格 需持有學生證者

一張學生證 一張半票
於是....
「有學生證的交出來~還有25元!沒學生證的請交50元!!」
我當下變成售票小姐了XD

16個人只收到9張學生證
那個售票阿姨大發慈悲說「給我四百就好啦!」
四百....那不就是全部都算學生票?!
喔耶!
阿姨真好!!

拿了票每個人都往裡面衝.....


剛開始 我們一團人走在一起
後來遇到一個小小的旅行團
就有一半的人跟著導遊
剩下的我們 則是跟著正咩 尋找海蟑螂

結果 海蟑螂是沒找到
倒是找到一個洞穴
門口還有人生火
感覺很像裡面有住原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