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了去洗車
本來應該應該是只有我跟天天還有阿不丟
結果竟然又冒出小可 大根 芮伃
只有兩台車 怎麼辦?
小可說人太多~不去了
還是多一個人阿

討論的結果是................三貼

大根給天天載
我載阿不丟&芮伃

好像早上媽媽要帶兩個女兒去上課喔

一路上都在躲警察
一看到警察芮伃就要跳車
路上還看到月月
不管三七二十一把芮伃丟著
就跟阿不丟去追月月
路上阿不丟還跟我說"ㄟ~芮伃沒上車耶...."

啥!?都騎那麼遠了才跟我說XD
這裡不能停車啦!!
阿不丟打給月月
月月說"不行喔~我要回家~不能停車喔!"
整個很好笑的口氣!!

然後再回去接芮伃
一路都騎慢慢的
終於到了洗車的地方
好多車
我們兩台車去佔用人家汽車的地方

天天先洗
我在旁邊研究+吃東西


他拿著"牙刷"慢慢刷他的KTR
那麼大台的車
用那麼小隻的牙刷刷
超好笑!!!
然後換我洗
剛開始衝水槍都拿不穩
還一直卡到腳
天天看不過去才搶過去沖....
他說~有時間限制!!
然後噴泡泡也是天天弄得


好像蛋糕車
然後前面的版子用抹布洗
後面避震跟引擎的地方就換我用牙刷刷

姑娘我天生龜毛
要洗就一次洗乾淨
天天竟然說~板子跟避震亮就好啦~裡面不用洗
吼!!不行不行
我一定要把他洗到發光!!

洗完後打蠟





WOW 亮晶晶
自從買回來後就沒看過這麼閃亮了!!!

心情大好

因為剛洗完車
天天堅持不去河濱公園練車

所以就先把大根載到西門町
然後把我們帶到三禾夜市
他就去上班了

我跟阿不丟還有芮伃逛了一下
才四點多
夜市都沒開

我們就決定買一堆食物
去阿不丟家吃

去到阿不丟家
看了一部叫做"伴我走天涯"的韓劇
WOW 我真的是丟臉死了
竟然在別人家哭

天阿
我就說我不要看吧!!


她媽媽好熱情
一直要我們留下來吃晚餐
有火鍋還有好多好好吃的菜

真是謝謝阿不丟媽媽!!
接著聊了一下~等沒那麼飽
我們兩個就準備要回家啦!!
送芮伃回捷運站 我就回山上

吃著沒吃完的蟹腳
看著鬥魚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