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終於可以光明正大 名正言順的來大甲了
阿公 阿嬤 舅舅 舅媽 阿姨 姊姊 姊夫 哥哥
每個都看到了

超酷

哪來一次看到那麼多親戚的機會?!

話說星期五中午就翹了六堂課
直接坐火車回家去

大甲好熱鬧 熱鬧到翻過去

晚上去看五月天 不要懷疑
因為媽祖 五月天來大甲開演唱會
帥到翻過去



唱到戀愛ing的時候
阿信說 請貴賓席的來賓也要跟著一起做
L‧O‧V‧E

結果鎮瀾宮副董竟然就真的跟著做了
不過感覺很像造勢活動....

看完五月天有煙火秀
吳宗憲在台上一直講一直講
不過煙火在舞台的左邊
全部的人頭一致向左
根本沒人理他在台上講什麼....

原本很不熱鬧的大甲體育場
一夜之間變成夜市
全部應該出現在星期四夜市的攤位都出現在體育場了
翔安買了一隻烤魷魚 然後高高興興的回家去

回家又用MOD看小姐好白
我超想睡的
看得眼睛皮都快掉下來了
翔安還堅持要看完
都快哭了我....

隔天中午阿嬤叫我們去吃飯
不過翔安幾乎沒什麼機會跟阿嬤講到話
因為阿嬤一直在抱怨之前那個外籍看護給阿姨聽

吃完飯本來要去街上晃一晃
才走到順小 就接到那個要修冰箱的阿伯電話
然後翔安老大就ㄠ在電腦前死不出門

到快四點才出去晃一晃

幫阿姨買五十嵐 幫阿公買電池 去頂店買北平烤鴨
整個大甲塞爆了
到處都有設路障
警察伯伯騎重機耶
哥哥說那是護送馬英九來的


東西買回家 然後又出去逛
因為翔安肚子快餓死了
結果勒?他在媽祖廟口看陣頭看到忘記要吃

才吃了一枝花枝丸
結果還是回家吃飯啦!

吃完飯又跑出去看陣頭
在路上遇到哥哥
就跟哥哥它們的陣頭走
將子就可以走在路中間不會被擋了
超酷的
跟著十六將 八家將走

祂們在水尾橋上面等
因為只有要送媽祖出城而已
等等等等等了好久
站的腳都痠了
大概快十點的時候
受不了了
我要先回家看電視

又買了三隻烤魷魚回家
我一隻 翔安兩隻

他老大兩天吃了三隻烤魷魚
發現電視竟然沒有新聞在直播
吃完我們又跑回街上
耶!!??已經開始哩!!

還好只到頭香的醒獅團

我們選了一個位置 是我們家路口
因為要看煙火 怕人會很多擠不回家
所以選了離家最近的地方

好死不死小龍女檳榔超有錢
每個陣頭它們都要包個紅包請他們來跳一下
每個陣頭跳一下就要放鞭炮

「閃喔閃喔!放炮了喔!!(台語)」
話一講完所有的人就開始亂跑亂叫
擠成一團

就在面前放一大堆喔!!
還好有翔安幫我擋
不然我一定很慘...

因為擋著我還被炸到手....




今年有好多沒看過的陣頭
也有好多以前的陣頭不見了
多了一個拿路障當MIC的跳台客舞的彌勒佛
多了兩個真人版的千里眼順風耳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媽祖出來
不過還是比往年都早
這次十二點半就到路口了

想當年都兩點多才到哩!

媽祖娘娘一來 大家都雙手合十
本來聽說會跪 不過這次沒有
好險
因為地上好像很多未爆彈,,,,

媽祖娘娘一過 我跟翔安就用最快的速度衝回家
頂樓滿滿都是人
好位子都被搶光了

舅舅竟然還戴安全帽來
不過沒派上用場
因為風向 所以煙火沒有掉到這裡

本來翔安還不相信會被煙火砸到
現在相信了吧!!

不過今年煙火美中不足的就是 水尾橋放 大安那也在放
變成左右兩邊
頭要搖來搖去
會酸ㄋㄟ


累翻了累翻了
看完煙火就回家了


CANCAN說下星期日她也要看
哈哈


老天爺天氣好一點吧~
我想騎車回去 將子就省火車錢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