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第三天了
這天聽說是星期一

我們說好了 星期一再回去


睡到快一點起床 
東摸摸西摸摸兩點多才出門去勝興


去到勝興已經三點多了

找了一間很貴很貴的客家餐廳

只有我吃板條 他們都吃套餐




吃到一半突然想到.....我的手機在家!!


我的天.....我都不敢講話了ˊˋ




打給舅舅請幫我寄來台北=_____+






又去走那個長到炸的隧道 不過這次不是假日 人超少
所以走很快 因為不用擔心會撞到人

勝興玩玩已經五點了
沒機會繼續往下玩 龍騰斷橋 鯉魚潭 情人谷 只能下次有機會再去吧=__=



接著走三義→通宵→後龍→竹南→頭份.....台13線
雖然說感覺好像比較快
不過我們前後騎了5個小時耶!!其實也沒比較快.....


在新竹的全家休息一下 休息半個小時





討論隔天要不要去吃草莓工坊
結論是要!!


所以翔安要載我回台北
小雪留在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