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的寶貝女兒
叫做噗希---PUSSY

名子是CAN取的 取自Pussycat Dolls(小野貓)

她常常做些很無理頭的事

例如 

睡覺燈太亮 所以要遮眼睛



看媽咪玩電腦脖子很酸 所以要撐著


因為媽咪愛看魔女18號 所以也跟著看
看久了眼睛就變的跟朱耀威一樣了



知道有摳摳就可以買玩具 所以抱著媽咪的錢包不放



每天都在觀察把拔睡覺的姿勢
覺得把拔睡覺姿勢比較輸湖 學一下



可能最近有點發福 所以覺得廁所變小了
為了節省空間 所以要站著尿








好慶幸我把她撿回來了
想當初還有人堅持不要養貓
現在那個人是每天下班回家不親我是親PUSSY
睡覺也要抱著睡....

話說 大概一個月前
我們家寶貝回來 我跟他說今天不要親PUSSY了
因為她吃了一隻蜘蛛跟一隻小強腳

他還是照親

剛剛得到最新消息說
他今天不敢親他了
因為我家寶貝說 他親眼看她把不小心踩死的蛾吞了...




綜合以上這麼多搞笑經典的事 愛上PUSSY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