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平常活潑可愛的噗希
大大的眼睛 大大的耳朵   小小的嘴巴










睡姿一級棒的小貓






話說 昨天我無聊在看相機裡的照片

一張一張慢慢按

忽然一張陌生的臉 出現在相機的LCD上


我傻眼了

再放大看



我笑到流眼淚......































(請準備好衛生紙擦眼淚XD)





































































































天ㄚ!我加可愛的小貓勒??這邪惡的笑容到底是誰?!




睡前 我把相機放在噗希眼前   她足足瞪著LCD10秒鐘之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