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星期四 我的周休第三日
親愛的翔安翹了一天的課












陪我去動物園





一個大家聽到都會說我瘋了的地方






沒錯 動物園
既便宜又好玩還可以健身
簡單來說  經濟又實惠


以為今天星期四人會很少
我們錯了

多到炸

XX幼稚園 敦化國小 安蘭高中

是怎樣?
為什麼校外教學要來動物園
還高中耶!!




話說 之前沒看到的動物今天都看到了
但是我最想看的灰狼....

好吧
她今天很賞臉讓我看到了
不過只有背影...

還有還有 昆蟲館
翔安用的髮蠟似乎是花蜜口味歐
因為蝴蝶超愛他的頭
就這樣黏在上面不下來耶!!
連走路的時候都不走




還有很多動物翰很小朋友
園區內最多的展覽動物應該是....「人類兒童」吧

有兩隻大象
一直對著一間屋子搖頭
翔安說牠門在朝聖
他說他們在拜林旺...

是這樣嗎= =?!



還有一堆排排趴的河馬
感覺很像夜市擺地攤 一隻五十的玩偶



然後他們突然開共鳴
轟轟轟轟轟~~~~
那聲音聽起來很像翔安的車還沒裝消音塞之前的聲音
也就是比天天的車在低沉一點的聲音啦!!

還有美洲野牛
看到的瞬間
我想到天天店
瞬間我想吃牛排


「天ㄟ~你的制服耶!」

大概三四點才離開動物園吧
整個累到不想講話
然後去吃肯德基
然後回學校

然後祥安說我走樓梯跌倒 我怎麼沒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