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的美女姊姊

今天是她的訂婚宴


從小到大參加過無數次婚禮
每個新娘都很漂亮
但是她是第一個
我看到的時候瞬間"哇....."

天生麗質+舜琦姊最擅長的化妝
整個美到天的另外一邊去了


家裡剩下四個女生還沒嫁

大姊-舜琦(我猜是不想嫁了...= =)
童歌
乃文


我最小耶


每個姊姊結婚都是舜琦姊做的造型
希望輪到我的時候也可以

不過

我結婚好像是十年後的事
阿姊不會退休吧.....




話說今天的婚宴應該是我參加過最喜歡的吧
設計的很好
又有很多很好吃的東西
應該是 吃到撐炸

聽說12導菜
我吃到第九道羊小排就吃不下了
聽說很多人都在說"怎麼還沒出完阿?"

只有舜琦姊跟小蓁姊 一個化妝師一個新娘子
兩個在唉說吃不到....

3/15是小蓁姊生日
對 就是明天

所以大家在訂婚典禮上唱生日快了

挺不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