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瘋了嗎?

對 不要懷疑


我們瘋了!


瘋子有:我 翔安 CAN 小雪
這大概是我們這輩子到目前做過最瘋狂的事了吧







從台北騎車回大甲



















出發前一天還在討論如果下雨還要不要騎

小雪:騎就騎阿!怕屁喔!


對阿 怕屁喔



















說好星期六早上小雪8點要出門 8點半要到文化載我去銘傳看CAN比賽

八點半我走到體育館門口 打給小雪
我:唷~到哪了?
雪:啊?!
我:靠!你還沒醒喔?!


雪爺用最快的速度衝上山載我
再用最快的速度衝到銘傳

順帶一提 他一路都在說:「ㄔㄨㄚˋ賽阿!ㄔㄨㄚˋ賽阿!」


我們九點四十五分到達銘傳停車場


趕上了!

聽說CANCAN的表演是穿功夫裝綁包包頭
等到她們那組一出來 我跟小雪都傻了
怎麼每個都長的一樣 怎麼找阿?!




連林冠瑜小姐都不知道自己在哪!


看完比賽因為CAN還不能走
我跟小雪就先去桃園市吃午餐跟逛街

兩點多左右翔安說他可以走了
我們就回銘傳附近的網咖等他來


CAN也找了個藉口翹回家洗澡


然後

出發




根據黑黑給的路線 我們走台一線 往南

竹北→新竹→香山→頭份→竹南→後龍→通宵→苑裡→日南→大甲

我們在竹北的全家門口稍稍的停了一下下
因為小雪想嗯嗯




拔山涉水 經過10個鎮 歷經3個半小時的車程
我們終於到達大甲了
看到熟悉的雙溪游泳池 我真是開心到炸!!

因為我的腰已經快斷掉了...




回到家已經累到攤 都快走不動了
但是有人快餓死了 所以又要出去吃晚餐

我們去吃阿在筒仔米糕
小雪說 一定要看到一場電影 降子才划算

所以我們看了9:30的〝決戰異世界〞120元一人

看完回到家都不曉得幾點了
洗完澡就倒下去睡
幾乎沒有力氣思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