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夏天來啦!!

暑假的第一ㄊㄨㄚ 就是福隆 海洋音樂祭!!

宏軒說9點到 翔安以為九點的火車
所以我們七點半就起床了
吃早餐才發現 原來是九點集合 九點五十分的火車

去到車站...原來是九點五十八分的火車\

不管啦 那都不是重點

擠上火車 滿坑滿谷的年輕人
全部都是要去福隆



做了一個多小時的火車 到福隆了 
一下車 太陽公公就在我們正上方
顯然祂也很高興

我跟翔安各買了一頂草帽 
超便宜耶 才100元!!

六福村竟然賣590= =




到了海邊 租了一個最大的小洋傘
我們有17個人
還真的頗小的



每個人都拼了命在擦防曬 大家都怕回家變蛇 要換皮....

我親愛的安麗防曬全新未開封 回到家800元剩下400元....心痛阿...


一直往海裡衝 我跟傻傻喝了不少鹽水
剛開始我們兩個都不會玩 浪一來就傻傻的滅頂
到後來已經完全不會衝到脖子以上了
翔安還把我像練拉拉一樣舉起來
不過下來的時候有水 頗不穩的....


玩得全身粘搭搭 吃了好吃不過只有半盒的福隆便當
話說我昨天在北車看到有再賣....


到四點大家就包袱款一款 去挖洞了



其實遠看很像亂葬岡 很像南亞海嘯在埋BODY的感覺
哈哈



音樂季開始時 前面的樂團有點無聊
我跟翔安 黑帝去買吃的
回來竟然找不到
因為大家都睡著躺平了
好不容易找到唯一清醒的阿嘟 才找到我們的洞



吃完晚餐 聽著聽著 我們都睡著了

宗憲還睡到被偷拍都不知道...


博裕好過分...XD



等到阿妹出場 整個現場HIGH到最高點
阿妹說下雨就下雨 果然是天后

整個嗨翻了 



在火車上我們都擠在車間
那群男生很過分的把門檔起來
故意不讓人上車

不過降子比較好啦
我門人這麼多
也擠部下啦



我們都回到三重了 小豬跟傻傻還找不到停車場
再吃消夜的時候傻傻臉臭到一個不行
笑翻了我們












本來還擔心淋雨又吹風 回來會發燒
結果我沒事 楊先生現在到是頗慘的
聲音聽起來像在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