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了  恐怕各位已經忘了她是誰了


他就是那個邪惡笑容的小貓   是我家噗希




想起來了嗎? 對 就是她


話說噗希已經九個月大了
已經從女孩變女人(?)了

也就是說 該是結紮的時候了
**********************************************************************
(這是心得 不是廣告!!)




因為在台北沒有認識的動物醫院
網路上找了很久
就算10個好評的動物醫院 總是會這麼不小心給我翻到1個差評
就怕我們是那個幾分之一的倒楣鬼

以前有在撿流浪貓狗 全部的貓狗都是台中興緣動物醫院林醫師結紮的

而且興緣是用氣體麻醉 危險度較低

所以決定還是帶回台中結紮

12/11(五)下課後就帶著噗希千里迢迢趕回台中
預計12號早上動刀 所以噗希從11號晚上就沒吃東西
本來是要11號到台中就先送去醫院住
後來太晚 噗希就跟著我先回家了

晚上可能因為肚子餓
噗希就拼了命的一直喵
結果我幾乎整個晚上都沒睡覺 都在跟她溝通...

12號早上八點多從大甲出發
騎著90小kiwi 送到台中市
話說 台中市政府有補助結紮  原本2XXX 補助後是1500
前提是要戶籍在台中市
所以本來是要跟姐姐借身分證 但是我的天才姊姊睡到聽不到手機響
情急之下 才跟一個朋友借身分證...

到了醫院 跟好久不見的醫生"寒暄"了一下
登記完資料 準備回家吃午餐
晚上再來接


晚上去醫院帶噗希
這傢伙好像很怨恨我
理都不理我
平常叫她 她都會"喵~~~~"
這天在醫院 是看了我一眼就轉過頭去

硬把她拖出來
我一直以為是開在側腹 結果不是 是在中間


照片是17號 也就是結紮五天後的照片


傷口真的是非常的小



醫生給了一些消炎藥 早晚吃
(其實我都忘記餵她....慚愧XD)

話說噗希真的很厲害
藥放到嘴裡 不用塞 她會自己吞下去
藥丸耶!!
超神奇的....


醫生說:

不用戴頭套 因為縫線在裡面 她舔不開
用的是吸收線 不用拆線
外面的血漬不用擦 她會自己清乾淨
不用關 貓不會做讓自己不舒服的動作

簡單來說 我只負責把她帶到醫院 再從醫院帶回家
每天定時把要放進她嘴裡
沒做到什麼事...



接完噗希 帶著她坐統聯回台北
上車後就把她抱出來 放在身上
人不多 所以我旁邊沒做人 就給行李坐吧!
噗希好像剛做完什麼大事一樣
睡得好熟好熟

本來是趴著睡 再變側著睡 最後是躺著睡
是睡到
四腳朝天歐!

回到家
可能是麻藥退了 會痛
她就臉很臭的窩在櫃子上


我們家的小白目哆莉


就一直去玩她
可能看噗希沒什麼力氣 就更變本加厲的玩她

忽然
聽到一聲嘶吼
接著看到一隻貓掌朝哆莉巴去

呵呵 哆莉被打了
難得好脾氣的噗希也會生氣....

各位說說 這隻貓是不是活該被打?




------------------------------------------------------------------------
*覺得我寫的好的話 麻煩給個推推吧^^*
------------------------------------------------------------------------

各位麻煩幫忙點一下~~這是我的BLOG廣告^^

這是廣告
拜託各位幫忙點閱^^

絕對不會有病毒 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