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5

DSC03675.JPG  

今天去跟小白接了三隻小貓


看到真是傻眼 我提袋袋太大了

他們三個加起來 大概一隻手掌大!!

 

這三個傢伙 是小白公司附近的浪貓生的

媽媽生了就不管他們了

本來有四隻 昨天一隻去當小天使了

 

因為小白家人反對他帶回家

於是乎 我就先帶回來奶囉

不然沒人照顧也不行

DSC03687.JPG  

就是這三寶

搞得大家一個頭好幾個大

DSC03664.JPG  

小白好喜歡他們 非常認真的餵ㄋㄟ ㄋㄟ

跟外表一點都不像XDD

十足奶爸樣!

DSC03665.JPG  

我也在餵ㄋㄟ ㄋㄟ

DSC03669.JPG  

到我家後 我們家張二小姐也在觀察

應該想說 這什麼老鼠怎麼長這樣!?

然後我家張老大已經嚇得躲到床底下了

DSC03678.JPG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臉長的有點像....囓齒類


這三寶 目前大約一個星期

預計六月底可以開是給人認養

現在也是可以先預約^^

想預約請先來信唷!



認養人條件要求:

                                                                               
1.同意配合簽署認養切結書(需出示身分證),且同意認養切結書內的所有條文
  (有意願認養者我會寄切結書內文給你)
  p.s.學生認養需家人'全數'同意且由家長陪同認養簽署認養切結書
2.
同意送養人後續追蹤,不得拒絕
3.認養者須在當天直接約在於動物醫院注射預防針才可帶回
4.認養者以北部為優先考慮
5.有意願者請先來信~來信請詳細自我介紹,養狗環境及經驗,家中曾經或現有哪些寵物
6.認同結紮、 一輩子不離不棄!
7.同意日後定期帶牠去注射預防針
8.養貓要花飼料錢 貓砂錢 預防針錢等等雜項,開銷不低 你能夠忍受嗎?
  
再三考慮後再前來認養
                                                                               
聯絡方式:
cathy771225@hotmail.com (張小姐)
      
                                                                               
請多利用站內信及電子信箱!
來信標題請註明「我要預約(認養)小貓咪」

並自我介紹,
說明居住地、家中環境、家中成員、曾經或現在養寵物的經驗、寵物的去向
(如果未曾養過貓咪,請簡述如何照顧貓咪的知識)、以及工作時間分配等。
假設您是男女朋友要一起養 那請先考慮清楚 "假如"分手後 貓咪歸誰養
我不希望到時候要又再讓貓咪流浪一次
                                                                                


                                                                           
來信寫的不清不楚恕不回信

請拿出三誠:誠心,誠意,誠實

無誠勿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