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家兩個兒子
終於變成太監啦!!

  楊饅頭

一歲三個月

IMG_0811.JPG  

 

張小Q

五個月大

DSC04641.JPG    

當時決定要結紮時
就開始到處洽詢
最後是問到朋友認識的醫院
在永和 晶華動物醫院

打電話去跟醫生諮詢
告知年紀 性別 體重等等
再詢問醫些麻醉的細節之類的
最後確定好價錢
就約時間了  9/16(五)

在前一天下午
醫生的助理有特別打來叮嚀過
凌晨五點開始禁食
早上十點開始禁水


9/16一下課
就拎著我家的兩個小鬼 從陽明山上騎ㄅㄨ ㄅㄨ 去永和

在醫院裡
我家小鬼出乎我意料的冷靜
以為QQ去那應該會瘋狂亂跳
結果他竟然很冷靜...比我還冷靜!!
饅頭就更不用講了 根本就是自己家的FU


醫生是女生
很有耐心 聽我問了一堆問題
然後每個問題都很詳細的回答

然後幫他們先做基本觸診
確定蛋蛋都是露在外面正常狀況

很幸運的 我家兩個小鬼都是正常滴!!

醫生準備好兩個小提籠先將兩隻分開
然後 QQ先來
打麻醉

瞬間變的軟趴趴....

忘了說
他們是使用液體麻醉

然後換饅頭
一樣打完就軟趴趴了


醫生說 大概兩個小多時後來帶
因為紮完要觀察兩個小時

於是乎~我就晃到附近的書局...

 


兩個小時過去~~~~~~~~~~~~

 

回到醫院去接我們家小孩

在等待的過程中 其實我一直很緊張
超怕在PTT上看到的一些壞消息會發生在他們身上

進到醫院
醫生笑咪咪的迎接我~說~"OK囉~都清醒了 狀況不錯"
一顆心這才放下來

然後醫生說 傷口是用傷口膠黏起來
不用拆線也不會舔開

IMG_0773.JPG IMG_0820.JPG  


接著拿出一本公貓生殖器的圖
仔細的解釋說 從哪邊開 怎麼開之類的
其實我整個都沒什麼再聽XD

最後醫生從冰箱拿出兩小包東西

哇!!是他們的蛋蛋
    好可愛>///<

IMG_0747.JPG IMG_0750.JPG  

醫生還問我要不要帶回家  囧

O.S 帶回家做啥 燉湯嗎XD

我終究是沒帶回家 因為帶回去 遲早也會被我丟垃圾桶= =

醫生開了三天份的消炎藥 一天一包

回到家裡

QQ精神狀態還不錯
饅頭就顯了心情糟透了

買了兩罐紐脆寶貓主食罐
給他們補一下

IMG_0753.JPG 

IMG_0754.JPG

 IMG_0755.JPG  

QQ依舊本性不改
看到吃的就狂吃

 

IMG_0760.JPG  
饅頭聞了兩下
默默的走回他的寶座 睡覺

QQ吃完自己的份 再快樂的吃完饅頭的份
然後也乖乖的跑去睡覺

他們兩個應該累翻了

 

IMG_0762.JPG  

頭頭到隔天才吃東西....

IMG_0764.JPG  

 

隔天早上一醒
他們兩個完全恢復了............又變回惡魔了= =!!

最後 祝福各位的貓咪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hy292 的頭像
cathy292

CATHERINE CHANG

cathy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