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睡過頭了-ˇ-
本來是跟囧明說11點出門的
結果11:03我才起床
才剛走到浴室
就聽到一陣劃破天際的聲音
"菸~~~~~~~~~~~~~~~~"
本來還沒清醒的我
頓時清醒的衝回房間拿手機

柔:"喂?"
囧明:"喂,我在捷運站了"
柔:"痾...我剛睡醒-皿-..."
囧明:"...那我要回家了..."
柔:"埃唷~~不要降子啦ˊˋ"
囧明:"那要在哪等?幾點?"
柔:"嗯...40分動物園站好了!"

於是呢 我以最快的速度刷完牙洗完臉
然後    往捷運站衝
根本就用跑的去
跑到往木柵方向的候車區是11:22分
「列車還有5分鐘進站...」也就是說 等我上捷運已經是27分的事了

話說 往木柵線還真是冷門ㄟ
很少坐捷運一上車就有位子的= =
總共要經過7個站才會到動物園站
OS"哇....慘了慘了,又要遲到了啦ˊˋ"

到了動物園
一踏出車門先看時間
11:41 哈哈哈哈XD
真準時

*囧明當時才到科技大樓站..

先到勞當麥等他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不得已只好坐在門旁邊的位子
面對著玻璃那種
囧明來了 因為真的沒位子了
所以只好麻煩他先站著
他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這輩子第一次站著吃麥當勞..."XD...

頂著晴空萬里的大太陽
兩個沒帶帽子也沒帶雨傘的笨蛋
就降子進了動物園...
擋太陽的沒帶 擋雨的也沒帶...囧

不過這次比上次好一點點
因為畢竟沒有上次熱ˊˇˋ

今天動物園遺憾的是 我終究是跟灰狼沒緣
上次沒看到 這次又沒看到
值得開心的是 我終於看到企鵝在動了
證明他不是假的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
*大象區我們今天又繞了兩次,證明上次不能怪碰碰= =||

四點多 離開動物園
好不容易說服囧明去坐纜車
結果!!!!!!!!!!!!

"貓空纜車因天候因素暫停營運"---"因山區落雷 暫停營運"
你給我騙....明明一滴雨都沒有>"<
結果又抱著殘念上捷運...

奉阿寄之命 去台北車站前看終極一家
5:30到"站前廣場"等
6:00開始
他們竟然給我到快7點才出現!!!
吼~等了一個多小時說= =

唐禹哲超帥的啦!!就降子很近距離的從我面前走到台上!!
還有還有~我最喜歡的辰亦儒也超帥的說!!>//////<
鯊魚也超帥說~跟電視感覺一點都不一樣!!
而且阿~還是那句老話>>小柔怎麼跟小寧(我阿寄)長那麼像阿...

大概到八點我就敖不下去了
餓的快昏頭了◎_◎
到南陽街隨便找了一間客家小店吃
哇!!囧明的油飯要75元 而且據說很鹹又很油
75大概有35在鹽 35在油 剩下的5才是飯跟肉吧XD
我的炒麵也很油又很鹹
不過還好
我挑最便宜的-----45元XD

最後一站---光南商場
哇...裡面的東西都便宜到很恐怖...
超懷疑他的質量的......100片空白CD 199元
真給他恐怖到家XD

真是逛到體力透支才願意搭捷運回家

說真的
今天一天留了不少汗
防曬補擦了一次
還好沒有變黑XD |||b

*囧明~今天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