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才說好要當乖寶寶
今天就翹了一天課

沒辦法
老天爺爺不賞臉
姑娘我就是怕冷

天曉得這時候棉被的吸引力有多大

七點半sony ericsson專有鈴聲跟國境之南同時響起
但是卻沒有人願意關掉它

響了大概三十秒才關掉

每隔十分鐘鬧鐘就要響一次
後來我乾脆把手機握在手上
一響就關掉

撐到八點半 班代翹來我們宿舍睡覺
珊珊跟蒨蒨起床
聽到珊珊說了一句話"你門昨天都沒叫我"

本來呈現昏迷狀態的我 頓時清醒
"誰沒叫你?全宿舍都在叫你好不好= ="
我還是離開我的棉被了

爬下來刷完牙 洗完臉

東西都整理好囉
九點準備要出門
發現

怪ㄟ
怎麼宿舍的人都沒動靜
怎麼回事??

然後大家一致通過沒要上課
我又默默的爬回棉被裡



大概10點
大摳傳簡訊問我要不要下山
我回撥給他
"喂?你還在睡喔?不是要上課?"
"阿?翹掉啦"
"靠!流氓喔?"
"下課再打給我喔!掰"
喀...我掛掉電話繼續睡



睡夢中夢到
小可有一個弟弟
他住在我們隔壁
他帶了一罐梅酒
很好喝 梅子很好吃

然後我就被電話吵醒
can打的
問了一堆我也記不清楚的問題

然後我又繼續睡
十二點
大摳打來叫我
爬起來換完衣服出門去

直直衝下山往五分舖去
大摳都不會迷路耶

如果把我丟在路邊我一定回不來

買了一件衣服350

然後回士林
剛好can打給我說她們也在士林
聊了一下下
送大摳回山上
我又下山

@!#%&*$#%^&*.............
原來騎車這麼冷!!!!
才從大孝騎到月月家巷口我就冷到受不了
又繞回去買口罩跟手套

然後再飆下山
冷的我都快哭了

去大士林找喨喨她們
有喨喨 妮妮 夢學 阿黃 小天 +我

吃燒烤跟火鍋
一進去整個溫暖到炸
頓時間開始想睡覺
吃沒兩口就飽了

阿...
我想到了

那又是我的早餐


我跟夢學
實在撐不下去了
兩個瀕臨睡著的人決定要先回去

回去的路上順路找診所
找到一間"德福診所"
醫生整個很不屑我耶...
什麼鳥?這叫感冒藥?




兩包?胃要+感冒?
什麼鳥阿....這是我拿過最怪的感冒藥了...
回來宿舍先看珊珊試完他的新鞋
然後我又窩回棉被裡
睡到十一點半才被三個豬頭吵醒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