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完後在好樂迪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的 不過有三個女生先走 沒拍到XD
好可惜喔=____+


下午哥哥在PTT上看到有人在揪團----台中好樂迪夜唱




我們三個人討論了一下
哈哈 問問看吧

十點四十在一中好樂迪集合
不過我們十一點才到

本來以為會看到什麼怪怪的人
沒想到

電梯門一打開就看到一個帥哥在迎接我們
WOW 原來網路上有帥哥!?

應該說蠻有型的
但是大家都說他像許紹洋XD
他叫小昂

大家說"ㄟ~有沒有人說過你長的很像許紹洋?"
小昂"以前如果人家說我像許紹洋 我只會說 喔 但是 怎麼那麼久了 你們還記得這個人??"
哈哈哈哈
我笑到快翻過去了

在好樂迪唱到兩點多 然後續ㄊㄨㄚ去BEER BAR
我只是去喝飲料 發呆 打牌
我不喝酒
不過身體狀況好像不太好
頭很暈

我確定我不是睡太飽 因為我暈到快天亮= =

在那呆到五點二十才準備回家
清晨的台中還真不是普通的冷
已經跟陽明山有得比了
而且...........車上竟然比外面冷

一上車三個人都在發抖
講話都還會抖音XD

路上有開暖氣
我跟哥哥的朋友兩個都昏睡昏睡
一下就到家了
天已經快亮了

現在是六點十一分 天亮了...

我要去睡覺了





話說
今天還真好笑 也很好玩
不過 下次我還是別跟好了
我還是比較愛我的棉被跟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