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已經到了尾聲
剩下一天的假





今年暑假 可以說是很充實

七月中 我們去了

福隆 海洋音樂祭


有一堆奇怪的樂團 還有很好聽的日本樂團  壓軸是我最愛的阿妹

曬黑了 很黑

應該是白不回來了




然後我親愛的表姊乃文回台灣
我們去了
高美溼地

只是走走 看看 有好多螃蟹




接著媽媽跟阿姨都回來 帶我跟乃文 跟阿公阿嬤去清境農場

車開著開著 就開到了合歡山

竟然沒人跟我說要去合歡山 也沒人跟我說那裡只有16度!!

我的天阿 我穿短袖短褲耶

沒想到在這悶熱的天氣裡 我竟然在發抖



再來是翔安 宗憲 "晴"安 博裕從中壢騎車飆來台中陪我

聽說宗憲新車在路上大燈就壞了

我們去了一中街 很悽慘的 碰到超級大雨

回來的路上 博裕摔車 因為下雨打滑

我們一陸龜速回大甲



八月中 跟弘軒他們去八仙
又是曬

我看我真的白不回來了

俗辣的我 沒想到水的還比較不怕
至少沒像上次六福村 根本白去

結果玩完回來隔天我就發燒了= ="




七夕情人節 我們兩個+兩顆燈 騎車去內灣
好熱好熱好熱

泡了泡腳 吃了個冰 然後去石門水庫
本來要去吃活魚三吃 結果沒開
就到水庫那走走
想要做船 不過太貴



晚上去吃中原附近的一間貓餐廳
我覺得很好吃阿 氣氛好裝潢又好
結果他老大竟然給我睡著?!







最後
這個暑假 我多了兩隻貓

老大叫噗希 是隻搞笑的肥貓
睡姿一級棒



小的是DORI
超會鬼吼鬼叫的小女孩
身體很差 我暑假噴了很多錢給動物醫院了
罵完他 他就會用很無辜很無辜的大眼睛看著你
好像看的都要哭了



以上

我這暑假過的很充實



要開學了
每天要騎半個小時去上課
然後再騎半個小時回家
還有我要找工作

 

 

我說
新學期開始
我要全勤拿歐啪!!!

所以 各位親朋好友
麻煩一下
如果我賴床想偷懶
麻煩把我拖到教室去

感恩

 

我的天阿
我真的不知道我一年級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