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五天下來
說累很累---是身體上的累
說不累也真的不累---還沒玩夠+不想離開
活動都到了第四天晚上
才驚覺已經是尾聲了
過了明天
大家都各奔東西
就像是畢業一樣
過了今天
以後什麼時候會再見面-----不知道

五天來 謝謝碰碰跟風箏那麼努力的照顧我們,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謝謝狗狗每天在台上賣力的演出,讓我們吃飯時間不無聊
謝謝亮亮喜歡我因為緊張兩天沒吃飯,很用心的在照顧我們生活起居
謝謝幕後的工作人員,讓我們在這五天內能擁有美好的回憶
謝謝第五小隊的每一個隊員,給我這輩子很難忘記的回憶:)

其實還有很多要謝謝的,只是說也說不清更說不完
最重要的是
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革命情感(?)

茫茫人海中,能把我們13個人分在同一小隊
大家能夠相聚在一起,是緣分

我知道這樣講很老套
但事實就是如此
不是嗎?

第一天晚上的迎新晚會
大家都還不是很熟

第二天的夜追蹤
謝謝碰碰跟鳳儀的手給我牽
我知道我很沒膽....
*但是因為有人比我更沒膽
所以我好像沒有被嚇到^++++^Y

第三天的夜市
謝謝碰碰充當地鼠給我們打
謝謝風箏給我錢去花

第四天的惜別晚會
我知道大家都很捨不得
捨不得的
不是台大
不是獸醫系館
而是5小的每一個人

欣宜.在我身上哭一點都不糗阿
想哭就哭出來
降子心理舒服多了

亞璇.對阿~我們同樣都是中興派來的間碟!!
哈哈~~開玩笑的啦~
大家都是一樣的用心、努力,
沒什麼好比較的啦^^

奶球.最謝謝你幫我提行李
我知道那很重
但是~機會不多ㄚ^++++^Y
還有阿,你畫的那朵花,好像荷包蛋喔0.0

聿玲.雖然你比較早走
但是我會記得你的!!

鳳儀.可愛的小喵喵
哈哈,五天的相處
不要忘記我喔~
等我去台北再找你出來玩^^

淑渝.隊裡如果沒有你
應該就沒有人可以欺負碰碰了吧...

小思.你的話好少
幾乎都沒啥聽到你說話
多說點話^^

睦懷.謝謝你最後一天陪我簽衣服
不過我還有個願望沒達成....殘念>"<
都回到家了
我還是沒要到...orz...

沒寫到的玖慧、亭羽
也一樣是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囧<<<<詞窮

留言本最後一天忘記去寫了
在這裡留言給大家
希望你們看的到!!

要分開真的很不捨
我也不敢指望考上台大獸醫系
畢竟很現實的問題
我的成績沒那麼好....
只是很希望以後能再見面

真的很想每個人都抱一下再離開
可是我是俗辣....終究是沒做到>"<
-----------小情歌----------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最後誰也都蒼老

給---台大獸醫營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