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翔安去一趟六福村
我又陷入無止盡的後悔深淵

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

後悔為什麼沒去玩大怒神
後悔為什麼不敢玩笑傲飛鷹
後悔我應該要買紀念品回來

好多的後悔

每次去遊樂園都降子
去前都想說一定要玩
看到的時候就變俗仔

拜託拜託
下次去遊樂園的話
麻煩 一定要把我架上去....




--------------------------------------------------


話說
老天爺是嫌我紅包領太多嗎?
為什麼去個六福村給我下雨
還滿滿都是人

然後又害我什麼都沒玩到
早知道就花個三十塊去木柵就好了唄

不過我還是有玩到那個很暈很暈又很怕掉下去的章魚
還有轉轉轉轉轉的醉酒桶

看到很多很多紅屁股的狒狒 多到嚇人 滿坑滿谷
還有我很多很多的大貓 獅子 歐 我超愛的
還有一隻白虎 我很想問園區 他是不是染色的阿?
怎麼有點黃黃的....
還有還有 那個單手掉單槓的長臂猿猴
手不酸阿?
有一群很酷的觀光客
從我們進去就開始打鼓唱歌
到要走了還在打鼓唱歌

就說嘛 是哪個公司的員工旅遊帶來六福村??

聽說我們繞了四圈六福村
現在我跟六福村很熟了XD

要走的時候還看到一台遊覽車
載著一大堆老爺爺老奶奶來六福村

那個規劃是不是有點問題??
我都不敢玩勒...
老爺爺老奶奶........心臟受的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