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營隊結束的第三天....
到現在才來生網誌...(慚愧orz...)

================================================
第一天一大早就從桃園出發
頭腦都還沒清醒就昏沉沉的搭上火車.....
到了人很多很多的台北車站
開始尋找捷運....思考著怎麼到"公館站2號出口"
好不容易千里迢迢的到了公館站2號出口
發現.....怎麼沒人?!...天啊...
看看時間還早...."好像"是說11:30集合...
再等一下下....
(其實前兩天碰碰跟風箏打來丁寧一些注意事項的時候,
我真的聽進去的只有這七個字....公館站2號出口)
超怕聽漏了什麼,然後我就會一個人很囧的站再那....
時間越來越接近11:30,卻一個人都沒有....
正在思考著如果沒有人來,還是我弄錯時間跟地點
我乾脆就搭著火車回家算了...
突然,看到一群穿著淡藍色衣服,拿著很大一根"台大獸醫營"旗子的人浩浩蕩蕩的道出口,
呼,心中的一顆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

跟著走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真的很久
終於到了"獸醫系館"...
好不容易走到了獸醫系館,那個帶路的學長竟然還帶錯路>///<
天啊...快昏倒了....orz...

終於到了目的地----212教室
進去發呆了一下...
只有看到一個快飛走的隊輔>>>風箏
(真的是快飛走....)
看的出來風箏當時很緊張....
跟我ㄧ起到的還有奶球
(當時完全看不出來他的台....)
看了一下名單....挖...10:1女生壓到性的獲勝!!...囧
(其實我忘記碰碰怎麼出現的了= =+)

開幕式的時候
套上了一件深藍色的衣服,聽說是拜耳贊助的,
原本已經是兩件式的衣服,硬是給他套上一個POLO杉...
my gosh...真的有熱到...
那個很帥的拜爾董事長(?)帶了一隻號稱全台灣只有一隻的"水犬"---黑咪
恩....真的蠻可愛的啦!!
開幕儀式結束後,準備要去參觀醫院
一出大門馬上就把那件熱的要命的POLO杉脫掉,噸時感覺....天國近了....(囧)



在動物醫院門口,大家等了好久,每個工作人員+小隊輔都問了一堆很有"深度"的題目...
終於進到了動物醫院,從六樓往下走,其實內容都忘的差不多了....= =




參觀完醫院,走到醫院門口,挖勒...下大雨....
這時亮亮就拿了一箱的雨衣,要我門穿上...
大家很囧的穿上了那個很囧的雨衣,因為雨勢太大,所以大家就在醫院裡等了一下,
等到雨勢比較小的時候,大家穿的雨衣走出醫院,更囧的是...................沒雨了orz....
穿著那完全密不通風的雨衣,回到了獸醫館,外面沒下雨,反倒是雨衣裡在下雨....

晚餐時間跳過跳過跳過....反正都是吃= =...

迎新的時候,主持人是陳世富&髮箍男...我一直很想問>>陳世富&陳世傑什麼關係阿??駱品村跟駱君樺又是什麼關係阿?


真是感謝髮箍男賣力演出.....



第二天一大早就起床---------跳早操
由抖抖帶領的早操,雖然大家剛睡醒都太想動,但是抖抖還是很努力的跳...
接下來的兩天都是醬子0.o

其實上午的課到底上了什麼,都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只記得有一個很可愛的學長在台上一直講一直獎...講到我快睡著....
午餐時間在車上度過....略過(反正都是吃...)

最最期待的是下午的動物園參觀,從小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動物園,
超HIGH的!!搭了不久的車,午餐都還沒吃完就被趕下車,
炎炎夏日,又是貓覽起用的那天,真的是"People mountant people sea"....
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做"汗如雨下"的感覺,都還沒開始玩就已經先流汗了
跟著碰碰走阿走阿....才剛開始他就已經開始迷路了....
這時候才發現,原來我們兩位可愛的隊輔,是..........路痴= =
有地圖還會迷路....囧 哈哈~我不怪你們啦,反正不是第一次...
因為路痴的關係,有些地方我們逛了兩次,有些地方沒逛到,
OK的啦....反正開心就好!!


在動物園裡很無奈的被碰碰取了個怪怪的綽號...-答案人-
純粹就只是因為我負責寫答案....
還再那裡買了一根貴到嚇死人的冰淇淋---70元---



回到台大,吃完晚餐,最最緊張刺激的活動來了....夜追蹤....
因為之前有中興的經驗了
整個感覺就是很緊張很緊張...
看完影片,竟然還發紅包保平安...
整個就是氣氛超可怕...~>.<~
所以我很俗辣的選了第二個位子....(據說越前面越不會被嚇到@@...)
很無奈的被碰碰拖出了212教室...
真的是超級不願的啦........緊張到心臟都快跳出來了....Orz...
到第一站>>裡面有四個人在打牌,其中一個是"靈異少年">>突然有個聲音"ㄜ..............."
像是咒怨裡的那個,我本來很緊張的感覺,突然被這個聲音弄的差點笑出來...
因為我的手機有這個聲音ˊˇˋ...
其中還有一個地方有放"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其實很多人不知道這個故事說@@..
哈哈~~不過聽說他主要只是上我們看到那雙螢光腿,but....我看到了整個人= =
所以....看不出來是什麼重點!!
還有樓梯間那個穿黑衣服的怪北北...
一直發出"啾啾"的怪聲....害我有種很噁心的感覺~"~
我真的想知道那是誰耶= =|||
其中碰碰還走錯路2~3次...
大家已經很緊張了...他的路痴竟然在這個時候犯>"<....
不過看的出來,碰碰跟風箏比我們還怕>////////////<(忍笑ing...)
等到回來再討論答案的時候
我們還發生一件很囧的事,就是>>我門把阿金跟小武搞錯了!!!!
阿金是被欺負的那個,小武是"亮亮喜歡我"也就是要載亮亮的那個...............= =
哈~不過最後答案還是矇對了啦!!

跳過宵夜時間~因為消夜時間我已經開始打瞌睡,通常沒啥記憶....(品村學長抱歉ˊˇˋ)

第三天...
跳跳跳跳~~
跳過那冗長的令人想打瞌睡的上課時間...
下午的鯨豚醫療~
我還蠻喜歡那個學長的說...
不過...
電視上看起來比較帥= =+
P.S.碰碰睡著了~一定沒看到!!


大地遊戲
大家都好拼喔...
潑麵粉...恩....碰碰辛苦了....
宅宅好像也辛苦了...

明明是我們五小輸....三小的隊輔也倒楣~~哈哈~~
連處罰也是,明明是罰碰碰~宅宅都會一起倒楣~~哈哈哈哈>///<


晚上的夜市
第一站我跟鳳儀就先跑去玩"打地鼠"
髮箍男問我們是第幾小隊
我們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說"第五小隊"
他就大叫「第五小隊小隊輔過來!!!!!」
碰碰也還沒搞清楚狀況
可能被嚇到了
就用奔的奔過來...
(>.<)...當下不知道該怎麼辦
真的很囧...
他就醬子真的進去被打了ˊˋ....真是抱歉orz..
其實我最想打的是"黃柏惠"
很沒關連的人吧~
但是就是很想打打看= =+...
第二站就是去賺錢~
先去"百萬大富翁"挑戰
第一題就沒輒了...
被處罰大冒險
"去跟烤肉葛格說你好帥"<<<陳世富學長出的題目...
反正既然來參加就不要顧形象了
跟鳳儀就手牽手跑去對著烤肉攤大喊"烤肉葛格你好帥喔!!"
烤肉葛格還載沒搞清楚的狀況下
我們就已經跑回去領獎了....哈哈~~五百萬~~

再來就去賭博的那裡賺摳摳
哈哈~~
沒輸過
最後五百萬丟下去押
賺了五百萬回來....^++++^Y

其實玩一半就已經沒力了,可能是感冒的關係
總是覺得體力特別容易消耗....
每次都一半就累了...囧

還是期待睡覺時間好~"~....


最後一天的惜別晚會
開頭的就是那個最厲害的"菜頭"

我真是超佩服他的
可以降子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都不會累
也真得謝謝他降子賣力演出
一直被砸派...(看了有點小心疼說...只是一瞬間的= =)


還有他辦的那個很可愛的小侏儒....>////<
好想綁回家= =+

中間還有狗狗跟"潘裕文"合唱的 你那麼愛他
雖然潘唱的@%%^@$!#@%^....但狗狗唱的超好聽的啦>0<

被抖抖逼著跳完早操(其實根本沒跳玩...音樂一直卡住...)
終於到了我們表演的時間
拿出那個硬擠出來的劇本大家硬著頭皮上台...
說到這裡我就覺得我很沒用,我竟然再旁邊當一個小小的旁白>"<
[各位辛苦了>O<]

到尾聲
由吳柏漢學長上台帶領大家唱歌---小情歌
還真的給他有點想哭的FU.....
(我有錄下來,但是檔太大~上傳不上來~想要的跟我說)

後來還有風箏跟碰碰給小隊員的話
聽的好感動>.<
眼淚差點飆出來....
硬生生的把眼淚吞下去orz...
(我還是有錄下來,但是檔還是太大!!)

最後大家用蠟燭排成一個愛心(雖然中間被我弄熄三個....)
給碰碰跟風箏吹蠟燭許願


結束了

回到教師會館
本來是預計好回去洗完澡要馬上睡覺
突然想到
每個隊輔跟隊員都有流言本
可是亮亮這個隊輔長竟然沒有...
就跟另一個室友厚臉皮的跑到樓下櫃檯跟那個北北要依些A4的白紙回來
完全手工製作
做完那去門口看有誰要寫
沒想到竟然被碰碰喵到...

(不能讓他知道~不能讓他知道~不能讓他知道~~~~~沒想到還是破功了ˊˋ)

我&淑渝&欣怡&碰碰&忘記了
在留言板旁邊聊天
忽然...
一個穿著睡衣的北北走出來罵人
說我們太吵...才準備要道歉
就看到亮亮&品村從房間走出來...很可怕的走出來
北北:「台大的了不起阿?」
品村:「對啊!」

淑渝&柔:=口=....傻眼ing...

事後,亮亮跟碰碰就一直站再櫃檯那都不進去
害我們想把那本留言本偷偷掛上去都不敢>"<...
結果又被拿去傳...傳到天亮才會到我手中-----囧

隔天上課 第一堂上完
跟奶球很厚臉皮的跑去跟品村借那一疊留言本
想說把亮亮的夾進去
到閉幕式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他們根本沒發現那本
亮亮覺得心裡不平衡所以要大家寫卡片給他
那時候才趕快請碰碰去跟狗狗說....
整個囧阿>"<

亮亮很感動喔....=ˇ=+..

小天使小主人結束後
就跟睦懷開始簽名
這次下定決心一定要把衣服簽滿滿!!!!


四點多的時候
要帶隊去大門口
真的很捨不得....
到大門口的時候
已經有朋友在那等了...
不得已只好說再見了>"<

後來有再經過捷運站
看到碰碰站在那
跑過去說了幾句話...............
真的不太想走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