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 突然有個詭異的想法冒出來

 

張小Q把他那短不溜丟的小尾巴俏的老高

然後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我腦中突然冒出一個想法

以後如果有錢 是不是可以考慮帶他去動個手術讓他便正常尾巴呢??

DSC00209  

 

我很愛QQ的短尾巴 

特別可愛

但卻常常看他再玩別人的尾巴

然後自己追著咬不到的尾巴轉

梳毛也梳得很辛苦

 

DSC00208

 

更常想到的是

他會不會因為他的尾巴最短

跟別人都不一樣而自卑呢?

 

所以才會有冒出這個怪怪的想法

 

雖然QQ都沒有真的用力咬過 只是她們好像都覺得煩

有時候還沒碰到 斗妮就會大叫

其實斗妮也會沒是跑去玩QQ

 

他們其實感情蠻好的

DSC00216 DSC00229 DSC00221  

張QQ的哥哥姊姊們(不同胎)都是長尾巴

每天這樣對著 不曉得他的想法是什麼??

自傲??自卑??

 

QQ的體型 是四隻最大

也是最愛吃

就是個小霸王

遇到愛吃的 就搶別人的

無聊的時候 就欺負哥哥姊姊

 

每天都會上演其他貓被他欺負的唉唉叫

不然就是噗希受不了了 就會呼他巴掌

 

 

可是這個想法想歸想(真的只是想想而已)

或許他很愛的尾巴??

改回來搞不好他會很不開心

 

就像以前我很想改名

等到真的我媽要帶我去改名的時候

就發現其實我很愛我的名子 結果死不改


所以  只是想想

不會真的帶他去動手術啦

只是沒事做做白日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